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卫生应急 卫生应急
2019年市卫生健康委卫生应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8 10:59:44 信息来源:市卫生局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7日,全市卫生应急工作会议在市公共卫生中心召开。各县区卫生健康委、社会事业局、市直属医疗单位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和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胡灵参加会议并讲话。

  胡委员对2018年全市卫生应急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9年全市卫生应急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继续开展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确保实现全覆盖;二是以内涵建设为要务,不断提升各类基地医学救援能力;三是以风险防控为重点,提升早期预警能力;四是以培训演练为载体,提升实战能力;五是以信息化建设为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六是以自救互救素养提升工程为引导,提升社会协调水平;七是以人民健康安全为中心,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八是进一步加强卫生应急制度机制建设,力争年内完成各类专项预案修订工作。

  会上,对2018年全市卫生应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创建连云港市卫生应急规范化乡镇(街道)进行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