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卫生应急 卫生应急
连云港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卫生应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3 14:42:11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312日,我委召开连云港市卫生应急工作会议。各县(区)卫计委(局)、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各市直医疗单位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市卫生应急规范化乡镇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胡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胡委员对2017年全市卫生应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8年全市卫生应急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二是以内涵建设为要务,不断提升各类基地医学救援能力;三是以风险防控为重点,提升早期预警能力;四是以培训演练为载体,提升实战能力;五是以信息化建设为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六是以自救互救素养提升工程为引导,提升社会协同水平;七是以人民健康安全为中心,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会上对2017年规范化乡镇进行授牌;对2017年卫生应急先进集体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