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卫生应急 卫生应急
我市组织参加全国应对H7N9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1 20:44:21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21日上午,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H7N9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视频会议。会上,国家农业部、工商总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负责人对各部门的H7N9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领导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延东副总理近日分别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要求做好病人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省卫生计生委召开省应对H7N9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张雷副省长对进一步加强H7N9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责任,加大源头管控力度;二是做好医疗救治,继续全力救治患者;三是强化疫情监控,及早发现处置疫情;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五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联防联控机制。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名志、市H7N9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应急办主任、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35人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