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人口家庭 人口家庭
连云港市卫计委基层家庭处召开“十三五”计划生育中期评估工作培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11:20:05 信息来源:基层家庭处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传达省卫计委“十三五”计划生育中期评估工作研讨会精神,部署近期计划生育基层指导与家庭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基层家庭处于615日(星期五)上午9:00,在市公共卫生中心1911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十三五”计划生育中期评估工作培训研讨会,会期半天。

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局)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家庭发展科科长、人口信息统计负责人;市开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计生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制定并印发了《“十三五”计划生育工作中期评估方案》,确定了此次评估的重点工作及评估方法和步骤,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开展“十三五”计划生育工作中期评估的重要意义,把中期评估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及时部署安排,扎扎实实做好评估工作。各地要坚持求真务实,客观反映工作进展,深入分析问题和挑战,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并以评估工作为契机,采取切实措施,推进重点难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十三五”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