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基层卫生 基层卫生
市卫计委召开全市H型高血压与脑卒中防控惠民工程项目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7-04-17 19:30:25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11日市卫计委在赣榆区塔山镇组织召开全市H型高血压与脑卒中防控惠民工程项目现场会。各县区卫计行政部门分管领导、项目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计委董青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卫计委项目办及相关处室通报总结了H型高血压与脑卒中防控惠民工程项目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就推进H型高血压与脑卒中防控惠民工程项目工作,董主任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持续推进项目。二是要精心组织,创新服务模式。三要实施质控,加强培训指导。四是要落实政策,真正惠民利民。

 与会人员参观了赣榆区塔山镇瞿沟村项目工作现场。赣榆区卫计委、东海县石榴街道卫生院作了经验交流。(委基层卫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