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基层卫生 基层卫生
市卫计委召开全市H型高血压与脑卒中防控惠民工程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9-14 19:40:11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913日下午,市卫计委组织召开全市H型高血压与脑卒中防控惠民工程项目推进会。各县区卫计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区项目办、合管办负责人,市卫计委项目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项目办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总结了H型高血压与脑卒中防控惠民工程项目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工作任务,解读了新农合慢病补偿政策。就推进H型高血压与脑卒中防控惠民工程项目工作,董主任强调,一要总结经验,示范推动。要总结东海县项目工作经验,规范诊疗服务,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二要明确目标,落实任务。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覆盖范围,序时推进项目,年内各县区要全面启动试点工作;三要完善政策,强化保障。落实支持政策,强化基层用药保障,加强医保政策支持,落实财政资金投入,全力保障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