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基层卫生 基层卫生
海州区浦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宣传
发布日期:2017-05-19 19:28:53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519,是第7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主题是“我和家庭医生有个约定”。一大清早,浦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便深入辖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内容,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增进家庭医生团队社会美誉度,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营造良好的氛围。在活动中,浦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为居民们做了免费检查并提供了健康咨询、用药指导,大力宣传了家庭医生式服务的好处,发放了相关宣传手册,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并和居民现场签订家庭医生签约合同。

 2017年,浦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己签约居民七百余人,其中大部分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贫困家庭等特殊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