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基层卫生 基层卫生
关于表彰连云港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市级决赛获奖团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6-11-11 06:31:59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连卫基层〔201615


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卫生计生局、社会事业局):

根据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连卫基层〔201610号)要求,今年以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竞技练兵,展我风采”为主题的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9月下旬,市级决赛圆满完成,一批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对市级决赛获奖团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及卫技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勤学苦练,争先创优,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城乡居民享有优质高效、方便可及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连云港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市级决赛

获奖团体名单

2. 连云港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市级决赛

获奖个人名单附件.doc


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