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基层卫生 基层卫生
灌南县开展基层卫生骨干人才遴选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24 19:41:41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为稳定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加快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大力支持基层引进和留住优秀卫生专业人才,根据省市文件精神,灌南县开展基层卫生骨干人才遴选工作。

本次遴选对象以该县举办的公立乡镇卫生院在编在岗卫技人员、实施乡村卫生机构一体化管理的村卫生室编内在岗卫技人员。遴选出的基层卫生骨干人才中,以全科医生为主的基层医师应达到总数的70%。

遴选按“自愿申请”“资格审核”“择优推荐”“公示”“专家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名单公示”“骨干人员确定”等程序进行。

遴选周期二年一次,在周期内建立岗位服务跟踪绩效管理档案,考核合格者滚动参加下一周期竞争遴选,对考核不合格或离岗人员及时终止。本次共遴选基层骨干人才45名,对最终确定为基层卫生骨干人才的单位,县财政按照年人均不低于2万元的标准给予专项经费补助。对于我省公开招募到苏北经济薄弱地区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医学类相关人员,再申报17名为省级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并享受相关待遇。(灌南县卫计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