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主题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3 10:41:16 阅读次数:

日前,为构建良好的医患关系,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下乡义诊活动,活动在灌云县伊山镇中心卫生院启动。

活动当天,由市妇保院妇产科、生殖遗传科、中医妇科、生殖助孕、营养科、护理等专业组成的义诊专家团队来到伊山镇卫生院,为当地老百姓免费义诊,并为前来就医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发放医学常识宣传手册,同时对伊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进行业务指导。义诊过程中,有一位多年不孕的高女士讲道:“因为外面又不熟悉,也不知道哪里有可以治疗的地方,看外面墙上贴的小广告又怕被骗。正好这次听说市里的专家要来这里义诊,我就抱着来试一试的态度前来就诊。医生在问明我的情况后,非常专业的给了我下一步检查治疗的方向,让我又看到了成为母亲的希望。”据悉,义诊当天接待2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处方400余份,免费测血糖100人次。让百姓不出家门即可享受到市级专家的医疗保健服务。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群众的健康意识也不断增强,对自身健康状态的重视也不断提升,市妇保院下乡义诊的形式,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充分好评,“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理念到了广大居民的普遍认可。(市妇幼保健院)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