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卫健委举办“关爱女孩 助学行动”奖励金发放仪式
来源::赣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05 11:14:58 阅读次数:

日前,赣榆区卫健委举办了“关爱女孩·助学行动”奖励金发放仪式,为该区22名新考入本科院校的农村计生家庭女孩每人发放了2000元的奖励金。

近年来,赣榆区卫健委高度重视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女孩成长成才,积极营造关爱女孩成长的社会氛围,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与社会保障机制的实施意见》,连续7年开展“关爱女孩·助学行动”,为150余名被高等院校本科正式录取的农村计划生育女孩家庭发放奖励金20余万元,营造了有利于女孩成长和发展的良社会环境,促进了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赣榆区卫健委主任董自芳在发放仪式上对女孩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她们进入高等学府后,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奋发成才,不辜负父母师长的期望,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学生和家长代表在发放仪式上作了发言。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