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暖人心,病人感谢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3 17:00:58 阅读次数:

1月12日上午,东方医院急诊科病房上演了温馨的一幕。家住连云区碱厂的李大妈因脑出血住在急诊科进行康复治疗,后又因跌倒后股骨骨折,再次得到分秒必争的及时抢救和满意治疗。

李大妈和老伴董大爷在感动激动之余,送上了一面烫金锦旗和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对我院急诊科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董大爷激动地说:“急诊科的医护人员真的对我们患者很关心、很用心,平时想请他们吃个饭,送点水果都不要,我就想送面锦旗聊表心意。”

感谢信中写到:“在此真挚的感谢急诊科主任李向东、护士长崔海娟、主治医生郁洪阳、医师李栋及全体医护人员。作为一名亲历者,感受到医护人员高超的医技与护理水平更感受到他们视患者如亲人的高尚品格,看到他们忠于天职的敬业精神。

尤其是护士长崔海娟总是面带笑容言传身教的示范,不管是贴膜、封管、皮肤的重点护理总是那么的细致,总想减少病人的痛苦,总是那么的贴心的高质量服务。在她的带领下,涌现出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的肖荣、鲍力伟、薛晓青、徐梦军、金洁、石静等优秀护士形成的优秀团队。在治疗的过程中,医护人员的一言一行都诠释着当代医护人员的“大医精诚”,实践了“东方有情,关爱无限”的服务理念。

李向东主任、杜主任、郁洪阳医生他们不仅治好了我的病伤,还从心理上给予了极大的安慰,在繁忙的医事中,经常抽出时间来到病床前,安慰鼓励病人,树立信心,拿出勇气,战胜病魔。作为一名病者,真心的感受到他们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般的贴心关怀,心里感到无比温暖,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谢谢急诊科的全体医护人员,你们是东方的仁医与天使,值得人们学习与颂扬,你们是东方的骄傲,是东部城区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神,是患者及其家人的贴心人。”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