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有我,绿色生活”——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参加市禁毒日公益活动
来源::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28 09:40:18 阅读次数:

为迎接第三十一个国际禁毒日,2018年6月26日上午,“6· 26”国际禁毒日公益活动暨连云港市禁毒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在市苍梧绿园举行。本次活动由连云港市禁毒委主办,多位市领导莅临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除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美沙酮门诊主任孙庆元作为应邀嘉宾出席活动外,该院“彩虹”志愿者也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

在活动开始的授旗仪式中,该院刘珈显代表禁毒志愿者上台接受了市禁毒委授予的禁毒志愿者分队的旗帜。作为连云港市唯一的市属传染病、精神病专科医院,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承担着社会服务功能,针对全市“吸毒”人员设立了美沙酮药物维持治疗门诊,为萎缩连云港市毒品市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该门诊自开设以来一直秉承博爱仁爱的宗旨,真诚地为每一位患者提供帮助。医务人员的勤勤恳恳,认真负责,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该门诊先后荣获“全国优秀门诊”和“江苏省优秀门诊”、“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禁毒有我,绿色生活,禁毒工作需要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彰显公益为先、一心为民的大爱情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为连云港市的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