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奉献 爱岗敬业 学身边英雄楷模 树医德医风典范——灌云县卫生计生系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灌云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9-01-04 15:42:59 阅读次数:

日前,以“爱国奉献·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灌云县卫计委报告厅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马兆素、县政府副县长张立冬出席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陈守波,全县部分文明乡镇、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委领导班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县卫校师生代表360余人参加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中观看了该县卫计委党委制作的《杏林党旗别样红》专题片,集中展现了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不平凡的业绩、敬业奉献的道德风采;邀请了县电视台主任记者徐云邦为大家激情演讲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原所长王继才烈士爱国奉献的先进事迹;共和国一等功臣、现默默奉献在县疾控中心报账员平凡岗位上的刘华先,讲述了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老山前线经历生与死的战斗生涯,诠释了人生价值真谛;参与人员还表演了小合唱《好人就在身边》;诵读了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

在感悟互动环节,参加活动人员表示,“道德讲堂”开展受益匪浅,一定要向时代楷模、革命英雄、行业模范人物学习,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崇尚传承道德,爱国奉献,爱岗敬业,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争当人民满意的卫生工作者。

灌云县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孙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要求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学身边英雄楷模,树医德医风典范;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满怀激情、富有朝气地做好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各项工作,为保障全县百万人民群众健康、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贡献。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