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彩虹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创建文明城,青年在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10 16:45:00 阅读次数: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的“创建文明城、青年在行动”启动仪式在新海花园中心广场举行,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彩虹志愿者服务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彩虹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刘骏杰作为市公益志愿服务队代表上台接受领导授旗。该院志愿者还在现场开展青少年感统训练、心理健康、传染病防控、健康饮食等知识宣传以及义诊活动。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等领导到该院彩虹志愿者服务队展台前参观指导并听取工作汇报,滕部长对于该院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该院志愿者继续努力,为文明港城创建添力。

本次活动为该院彩虹志愿者服务队切实维护和履行好创文“六大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市四院志愿者也将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港城高水平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