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一批援陕医疗队出发
来源::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6-22 09:46:40 阅读次数:

日前,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援陕队员欢送仪式。欢送2019年对口支援陕西省澄城县医院医疗队员,他们分别是消化内科主任医师罗洪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陈福涛、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曹荣元、胃肠外科主治医师王刚。四位援陕队员是结合受援医院的需求和市二院实际情况选派的,他们将于当天晚上奔赴陕西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对口支援任务。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等有关部委和机关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三级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工作方案》和《关于再次调整部分三级医院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对口关系的通知》及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2020年苏陕医院对口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4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施辉专程带队前往对口支援陕西省澄城县医院,就其医疗需求情况进行调研,并与次日上午,在澄城县医院举行签约仪式。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一,澄城县卫健局局长王伟峰、副局长雷建斌,澄城县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向军及领导班子成员、苏陕挂职干部、相关行政职能科室、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职工代表以及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赵成,医务处处长李建业、消化内科主任张小节、呼吸内科主任钟富宽、急诊医学科主任周新华、普外科主任苗永昌参加了签约仪式。

欢送仪式上,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赵成介绍,新一轮援陕工作是国家卫生健康委精准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战略部署和健康扶贫的要求。施辉要求队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该项工作是代表医院、代表江苏,代表东部,意义重大;二是要确保人身安全和医疗安全;三是珍惜机会,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帮助受援医院开展新的工作;四是遵守纪律,踏实工作。在要求队员服从安排的同时,对支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取得新成绩。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对口支援陕西工作。

队员所在科室科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援陕队员家人一同参加了欢送仪式。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