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专项督导医养结合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委老龄健康处 发布时间:2021-01-30 10:53:50 阅读次数:

新年伊始,为深入了解我市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加强全市医养结合机构严格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组织和管理工作,根据委党委统一部署1月6日起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秀连带领相关业务处室,督导全市医养结合机构疫情防控措施及检查提升服务质量情况。

调研督导组先后察看了赣榆区人民医院养老护理院、温馨护理院、海州区九如城医养中心、海州区义德康乐养护院、颐家护理院、新坝卫生院等多家医养结合机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医养结合机构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李秀连充分肯定了我市医养结合机构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及工作规范、防疫指南,明确内部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五有三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对医养结合机构进一步完善机构设施、健全规章制度、规范服务行为,对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提出要求。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