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伟主任参加市纪念刘一麟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
来源::委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8-06-29 17:22:21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纪念刘一麟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副主任仲建业参加会议。

周伟主任在座谈发言中指出,刘一麟同志是连云港市第一代“海归”学者,留德医学博士,著名儿科专家,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创始人和首任院长,港城现代医学的奠基人。他把毕生的追求与为国家、为患者服务连在了一起,他身上体现出的“忠诚爱国、爱岗敬业、务实进取、廉洁奉献”的大医精神、大爱情怀,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卫生计生职业精神,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将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肩负新使命,进一步弘扬刘一麟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卫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推进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卫计部门应有的贡献。

他号召,全系统上下要学习刘一麟同志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时代精神,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做一名精心守护人民健康、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医务工作者;要学习刘一麟同志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对工作极端负责,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卫生计生服务;要学习刘一麟同志务实进取、钻研技术的科学精神,善于创新、敢于担当、勇于攻关,用优秀的科研成果,引领和保障健康连云港建设;要学习刘一麟同志廉洁奉公、永葆本色的自律精神,做到襟怀坦荡,公道正派,清清爽爽,干干净净,永远保持医疗卫生计生工作者本色!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