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我是妇幼使者”启动仪式暨高效执行力心得大比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11:43:11 阅读次数:

共享妇幼健康共同携手成长

6月7日,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我是妇幼使者”启动仪式暨高效执行力心得大比拼在儿保中心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这是该院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一项实际行动,是在备战三甲复评、加快新院区建设之际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全面加强硬实力和软实力的重要部署,意义非凡。

市广电传媒集团总经理马富胜,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施连山,市卫计委副主任仲建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综合处处长王飞,市卫计委政治处主任曹勤,市妇保院院长施庆喜、副院长王泰康出席了活动,市妇保院全体中层干部、妇幼使者、高效执行力特训班成员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呵护妇幼健康,共享美好生活

“我是妇幼使者”启动仪式上,施庆喜致辞指出,妇幼使者不仅是妇幼健康使者,还要把妇幼健康理念、妇幼正能量传递出去,号召全社会一起关注妇幼群体,让妇幼群体真正享受美好生活。

他希望,所有妇幼使者能够不忘初心,勇担呵护妇幼健康的使命;众志成城,凝聚起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践行文化自信,提升妇保院文化软实力,打赢一场场攻坚战,共同推动妇保院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妇幼使者。我承诺:坚持‘共享妇幼健康共同携手成长’的美好愿景,每周关注妇幼健康,每月传递妇幼正能量,每季提供一份素材,每年参加一次活动”,妇幼使者的铮铮誓言既道出了他们的使命,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妇幼使者的巨大能量。

会上,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共同点亮启动球,连云港妇幼“我是妇幼使者”活动全面启动。

提高执行力,打赢攻坚战

启动仪式后进行的是高效执行力心得大比拼。4月20日,连云港妇幼组织了为期三天的干部高效执行力特训。本次心得大比拼一是为再次巩固提高特训效果,培养团队凝聚力,打造高效执行团队;二是充分激发斗志,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三甲复评攻坚战。

经过激烈角逐,中华5队张志平荣获一等奖,决战2018队卜玉洁、王牌队马珊荣获二等奖,先锋队董莉、决战2018队张青敏、中华5队英成光荣获三等奖,先锋队赵星星、雄鹰队张伟、铁拳队赵静、王牌队李善凤、铁拳队周晓春、雄鹰队魏晓芳荣获优秀奖。

“千年潮未落,风起再扬帆”,全体妇幼使者会更加尽心尽职,呵护妇幼健康;积极主动,弘扬文明风尚。连云港妇幼全体职工将始终把自身和科室的执行力作为一项长期重点工作,让高效执行力焕发出强大战斗力,共同将妇幼健康服务做实做优,合力谱写妇幼健康服务新篇章。(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党政办供稿)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