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援疆医疗队欢送座谈会
来源::市第二 发布时间:2020-03-18 15:30:07 阅读次数:

日前,市二院院在该东院区2号会议室召开援疆医疗队欢送座谈会,该院领导施辉、张建华、李广梅、江文、赵成、苗永昌参加会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施辉就援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华主持会议。援疆医疗队员黄继超、殷爱云、秦新蕾、耿磊,队员所在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该院首批援疆四名医疗队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施辉对执行此次援疆任务的医疗队员及其所在的党支部、科室,相关职能处室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援疆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四位援疆队员到岗后要尽快成立党小组,指导业务开展;要协助当地医院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完善学科体系、人才队伍等方面建设方案;利用好我院的互联网医院,积极开展远程医疗合作;做好内部团结,全力配合市援疆工作组工作;积极宣传医院文化,充分维护民族政策,尊重民族团结;要把安全放在首要地位,切实保证自身安全和患者安全;在做好援疆本职工作的同时,通过学习、研究努力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和管理能力,做好廉洁自律工作;院内由组织人事处牵头,联合援疆队员所在支部及科室组成关爱小组,做好援疆医疗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张建华代表市二院全院职工对援疆医疗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光荣使命,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保障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和医疗安全,确保援疆工作顺利完成。架起连云港与霍尔果斯市友谊的桥梁,树立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的良好形象。三是医院各个部门、援疆队员所在的支部、科室要做好后方保障工作,建立联络员制度,定期沟通。

会上,市二院首批援疆医疗队员就新疆霍尔果斯市医疗水平和风土人情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执行此次任务的援疆医疗队员一致表示,感谢该院院党委、党支部和科室的信任及支持,他们将牢记援疆使命,提高责任意识、民族意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过硬的业务本领出色完成此次援疆任务。

据悉,市二院援疆医疗队四名队员将作为我市第十批援疆工作组成员执行援疆任务,其中黄继超同志任霍尔果斯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殷爱云同志任霍尔果斯市人民医院儿科主任,秦新蕾同志任市霍尔果斯市人民医院产科主任,耿磊同志任霍尔果斯市人民医院影像诊断科主任。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