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卫计局打好创文工作“国庆突击战”
来源::海州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09 17:43:05 阅读次数:

国庆长假期间,正值宾馆客满旺季,海州区卫计局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组织区卫生监督所10余名监督员对辖区近70家非星级宾馆创文工作进行“地毯式”督查。

督查组认真对照宾馆创文点位标准,以主次干道两侧和车站周边宾馆为突击重点,着重对宾馆的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志愿者温馨服务、室内禁烟和门前车辆整齐停放等方面“对标找差”,发现不足,督查组同志立即耐心对宾馆负责人指出,详细告知如何完善,并发放整改明细单。通过不断沟通和宣传,大部分宾馆负责人都能够理解和配合,并了解了创文要求和标准,树立了“文明城市为高质发展而创,为城市进步而创,为人民幸福而创”的理念。下一步,工作人员将结合非星级宾馆管理要求,对部分不达标或行动迟缓的经营单位采取重点监管和反复沟通相结合的方式,经常性的“回头看”,直至达标。

今年的国庆节,在大家休闲、旅游的时刻,大街上、小巷里穿梭着我们卫生监督员忙碌的身影,白色的监督服、快速的步履和滴落的汗水,衬托出海州的文明之花更加鲜艳、美丽!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