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助企业 温情暖人心
来源::灌南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9-01-09 16:28:36 阅读次数:

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优化企业投资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同时加大人民群众对健康知识的认知,日前,灌南县卫计委以节日送健康为契机,为江苏丰收菇业有限公司职工们送去冬日的温情。

深入企业活动由灌南县卫计委张怀霞委员带领委机关办公室(督查办)、宣教科、政策法规科等相关科室人员为企业职工发放安全急救包及免费药品。现场还为领取急救包职工提供职业病等健康、计生政策及企业持独生子女证退休职工一次性奖励知识宣传资料。同时政策法规科人员还为职工们进行耐心细致的退休职工一次性奖励专项政策解读,赢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江苏丰收菇业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全程参与组织活动,表示卫计委的送知识、送健康很大程度上助力企业优质发展落地。

活动结束后,灌南县卫计委还与江苏丰收菇业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就创新服务企业举措、将邀请专家开设专题讲座、义诊、免费药品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及政策解读等方面形成常态化格局进行了深入交谈。真诚期望企业领导及职工为灌南卫计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卫计委为企业职工提供健康保障。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