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委领导 “温暖重阳”走访慰问老年人
来源::委老龄健康处(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2 11:12:17 阅读次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期间,市委书记项雪龙,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分别走访慰问百岁老人、离退休老专家、老干部、老党员,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老龄委专职副主任王玲等陪同走访慰问。

项书记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心系老龄事业,推动养老体系建设,为老年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晚年环境,让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形成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