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雪龙寄语全市护理工作者:以优质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来源::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3 17:25:56 阅读次数:

昨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先进护理工作者及抗疫工作优秀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勉励大家弘扬新时代职业精神,树立一流目标追求,培树崇高医德,提高业务水平,以优质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在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展现风采。副市长黄远征、市卫健委主任周伟参加活动。

在医院门诊楼大厅,项雪龙详细了解医院护理队伍概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护理团队和个人事迹,对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卫生健康条线进一步加强护士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宣传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理解支持、关心关爱护士的浓厚氛围。随后,项雪龙来到急诊楼大厅,看望慰问先进护理工作者代表,为大家送上了鲜花,并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项雪龙强调,护理工作是一项平凡而又崇高的事业。多年来,我市护理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湛的护理技术,守护着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为港城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很多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逆行出征,毅然决然驰援湖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职业誓言,诠释了医者仁心,展现了港城人民大爱无疆的精神,你们是连云港最美的白衣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项雪龙指出,当前,连云港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各条战线都在瞄准更高标杆、追求一流目标,奋力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为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繁荣发达,为建设一座充满幸福感的城市而努力奋斗。医疗卫生战线要进一步抬高标杆,拼搏进取,为健康城市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百姓幸福生活更好发挥自身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医护人员要以此次护士节为新起点,秉承优良传统,大力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为增进全民健康、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更大作用,追求更好业绩,展现更美风采,让港城更加繁荣发达、民更加幸福安康。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