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会同南医大康达学院调研东海县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
来源::委科教处 发布时间:2020-08-03 10:01:03 阅读次数:

日前,市卫健委会同南医大康达学院在东海县召开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海县卫健委主任张家法介绍了东海县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工作的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2家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的履职、工作环境、薪酬待遇、发展平台等情况。9位在南医大康达学院就读的东海籍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和2位家长代表畅所欲言,对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认真学习、服务基层的意愿,并对培养院校、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提出了诉求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市卫健委副主任董青强调,各地区、各用人单位和培养院校要充分认识到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关注需求、认真调研、加强沟通、提高质量、落实待遇,共同做好我市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为基层医疗机构培养更多的“用得上、干得好、留得住”的实用型医学人才。南医大康达学院副院长陈龙详细介绍了该院承担江苏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的办学情况,表示将加强与卫健部门及用人单位沟通协调,不断提高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质量。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