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走进新坝中心小学慰问贫困生
来源::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1-21 11:19:46 阅读次数:

一次次走访,体现浓浓爱意;一声声问候,表达无限关心。日前,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杨思建一行前往新坝中心小学,开展第十三次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该院为十名贫困生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慰问金。慰问中,杨思建书记与小学生们面对面交谈, 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赞扬他们不畏艰难、勤奋好学的精神。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与新坝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已经持续13年,每年都为困难学生购买学习、生活用品,送去慰问金。目前,该活动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医院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该院监察室刘婷婷捐赠了价值500元的保温杯等用品。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