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强化“三力”深化创文工作
来源::委政治处(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8-08-13 10:27:54 阅读次数:

市卫计委深入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精神,继续弘扬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创卫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卫计系统创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一是服务大局强作用,提升引领力。召开市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推进会,进一步强化创文工作部署推进。实行创文工作项目清单化管理,构建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奋力抓、相关处室负责人尽力抓的卫计系统创文格局。针对创文工作经验不足的问题,计划组织卫计系统创文分管领导赴宿迁进行学习交流,借鉴成功经验做法,取长补短,提升水平。

二是注重实效求突破,增强推动力。突出问题导向,针对点评会通报问题,坚持既在解决当前突出问题上用狠劲,又注重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一方面,把深化医改、健康连云港建设、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与创文工作的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全市医疗场所文明规范行动等专项整治,推动业务工作与创文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另一方面,继续加大对全系统创建工作督查考核力度,督促各单位对标找差、固强补弱,确保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三是狠抓关键固基础,提高保障力。围绕抬眼可见、举即观的要求,督促全系统持续加大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投放力度。积极打造卫计系统创文示范点督促指导直属医疗机构在对标创建的同时,筹备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颁奖典礼、感动港城好医生评选等活动,组织开展卫生计生志愿服务、市第十届健康节(惠民行动)等活动,进一步优化医疗机构服务环境,树立卫计系统良好形象。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