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市级机关大讲堂”助力健康城市建设
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9-12-25 14:49:19 阅读次数: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机关干部单位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推进健康城市建设,日前,市健康办、市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在市行政中心举办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代表4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主题为“戒烟干预与健康收益”,由市中医院预防保健处处长、戒烟门诊负责人王珩主讲,介绍了烟草依赖的成瘾性,吸烟及二手烟、三手烟对健康的危害,戒烟的益处,有效的戒烟方法。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生动易懂,刷新了自己对烟草危害的认识,会将所学知识传播给家人和朋友。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机关人员的健康意识,强化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促进共同创造无烟的健康生活环境,为健康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