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理健康学校公益心理健康讲座走进连职院
来源::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29 09:48:17 阅读次数:

日前,市民心理健康学校和连云港市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连云港市健康城市公益宣传行动”,心身医学科副主任李磊应连职院邀请,为连职院的学生进行“情绪管理”的专题心理健康讲座。本次活动是市民心理健康学校开展的健康城市公益宣传“五进”行动之一。

李磊医生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情绪,人类有那些基本情绪,如何从面部表情和身体姿势去识别情绪以及如何做好情绪管理等心理健康知识,并通过“喜马拉雅山的猴子”、“我现在有一个想法”等心理游戏,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深奥的心理学知识。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自去年12月份健康城市公益宣传行动启动以来,在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彩虹志愿者“服务队的保障配合下积极开展工作,先后在银行、政府机关、大中专院校开展多场系列讲座及个体心理咨询活动,增加了市民对精神障碍的防治知识,提升了精神卫生意识,有力地推进了我市健康城市建设。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