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召开“四小”行业创卫、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委综合监督处 发布时间:2018-06-27 10:37:02 阅读次数:

近日,市卫计委召开了“四小”行业创卫、创文工作推进会,各区卫计委(局)分管领导及责任科室负责人、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和各区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及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张坤琳主持,市卫计委陈方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卫生监督所通报了自“百日强提升巩固卫生城”行动开展以来对各区“四小”行业的督查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张坤琳处长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涉及“四小”行业方面内容要求进行了解读。就做好下一步创卫、创文工作,陈方主任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公共场所“双创”工作。要充分认识长效管理的重要意义,结合市政府创卫督办工作会议要求,将长效管理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建立三项清单:整改任务清单、完成时限清单和目标效果清单。要举一反三,对标找差,加大力度落实整改。要靠前指挥,多跟进、多参与、多督查。三是要抓好长效管理,扎实巩固“双创”工作成果。要在落实网格化管理、开展巡查督查、充分发挥协管队伍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宣传教育等六个方面下功夫、做文章,将“创卫”工作和“创文”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确保创卫成果有效巩固、创文工作有力推进。(委综合监督处供稿)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