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远征副市长督查市卫计系统创文工作
来源::委政治处(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8-08-02 10:31:13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上午,黄远征副市长赴市卫计系统督查创文工作,实地查看市一院高新院区、市中医院创文工作情况,召开市卫计系统创文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卫计委、市一院、市中医院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黄远征副市长对卫计系统创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同与会人员分析研判创文工作存在问题。

座谈会上,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汇报了市卫计系统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他表示,市卫计委将强化统筹推进,筹备召开全系统创文工作现场会,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深化氛围营造,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知识等融入细节,提高创文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选树先进典型,通过开展2018年医师节系列活动、《健康早班车》、《医路有你》等广播电视专栏,广泛宣传卫计系统先进典型;打造特色亮点,积极开展社区联动共建、卫生计生志愿服务、市第十届健康节(惠民行动)等,深入挖掘特色亮点,优化医疗机构服务环境;严格督查考核,指导各地各单位对标找差、销号整改、固强补弱,形成文明创建长效机制。

黄远征强调,全市卫计系统要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扬“创卫精神”,统筹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健康城市建设、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营造安心、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作出卫计系统应有的贡献。就下一步工作,黄远征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将创文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认真按照全市创文工作点评会精神,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断推动卫计系统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二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对照全市创文实地考察点位操作手册要求,开展对标创建,并针对存在的氛围不浓厚、机动车停放不规范、环境卫生不整洁等问题,迅速抓好整改落实。三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要及时总结推广创文工作措施、经验做法,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台账资料,推动创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秩序化。四要进一步加强督查检查。市卫计委要组织专门力量,采取定期督查、飞行检查等方式,加强指导,传导压力;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强日常管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