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赴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8-19 09:44:23 阅读次数: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以及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老龄委专职副主任王玲等陪同下来到市二院东院区调研创文工作。市二院党委书记、院长施辉,纪委书记江文参加调研并汇报了该院创文工作。

黄远征副市长先后来到医院广场、门诊大厅、收费挂号窗口、主要出入口等区域及老年医学中心、医养结合基地等住院病区,调研查看了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健康宣教、窗口服务等实地考察点位;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该院创文基本情况、特色做法。黄远征要求市二院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创文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文实地考察点位标准,找问题、查不足,从严抓实做细创文各项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施辉介绍了强化责任传递、推行实地考察点位网格化管理的做法,并从创文工作与技术提升相结合、与医养结合服务相结合、与深化拓展医改相结合、与互联网医疗相结合等方面介绍了该院的创文工作。

院纪委书记江文汇报了通过持续推进创文工作,加强“五心”人文医院建设,提高社会满意度等做法。

 

主办: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12320 0518-85820200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 公共卫生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市纪委举报平台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