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卫计委机关二支部开展“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0 16:53:10 信息来源:委机关二支部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市委十二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委党委相关要求,8月10日,市卫计委机关二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赴连云港市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接受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并前往震旦纪地质陈列馆参观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基地以丰富的图文展板和先进的声光电设备为支部党员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众多典型的贪腐案例。案例中的党员干部们因为心中红线不清,为贪所累,最终致使国家、人民利益遭受损失,沦为阶下囚。每一句忏悔、每一声自责都为支部党员敲响了警钟,让每名党员深切感受到了“清廉”二字重于泰山,成功筑牢了支部党员思想防线。随后二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震旦纪地质陈列馆,追溯港城地质文化历史,提升党员干部民族自豪感,坚定了支部党员努力拼搏、担当作为、打赢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攻坚战的信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卫计委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所担负的国与家的责任,坚定了不忘初心、勤政廉政的信念,对树立党员干部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引领机关党员干部为港城“高质发展”奋发图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仲建业、陈方,委机关党总支书记胡忠霞也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