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连续两年荣获综合考核市级政府机关单位第一等次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1-03-29 10:37:39 信息来源: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0年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根据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市卫健委荣获2020年度综合考核市级政府机关单位第一等次第一名,至此,市卫健委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2020年,市卫健委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围绕健康连云港建设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中心,坚持“两手抓”,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市委市政府明确的28项目标任务全面高质量完成,3个省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实现争先进位。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获省政府办公厅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通报表扬;“健康宝贝”等三大工程经验做法在全国交流推广;“零材料”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入选2020年自贸区制度创新典型案例;全民健康信息平台获得国家区域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四级甲等”,被评为“2020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市卫健委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体二等功”。

2021年,市卫健委将紧紧围绕“十四五”总体目标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积极构建整合型智慧化卫生健康服务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卫生服务,努力开新局、夺首胜,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扛起卫健部门的使命担当,在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85e90330d3b61c0999403f481469bb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