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完成协会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4 14:42:38 信息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2018年11月12日下午,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隆重召开。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志、市民政局副局长叶劲松、市科协副主席葛熊灿和市一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等领导,以及全市卫计行政部门、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企业会员单位等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医院协会周伟会长受市医院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经全体参会代表讨论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章程(草案)》、《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

经大会选举,李小民等69名同志当选市医院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李小民等23名同志当选常务理事,李小民同志当选新一届市医院协会会长,陈志、李秀连、施辉、施庆喜、谈笑、孟尔旺、徐宏团等同志当选副会长,朱利文同志当选秘书长。大会还推举江文、董毓贵、马翠业三名同志为监事会监事,监事会推选江文同志为监事会主席。

选举结束后,李小民同志代表新一届协会作了讲话,叶劲松同志代表市民政局对市医院协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周伟主任代表市卫计委对本次大会胜利召开、对当选的新一届医院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化医改上取得新突破;二是要在改善医疗服务上展现新作为;三是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四是要在履职尽职上作出新业绩。

本次大会,在全体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这是一次传承创新、规划未来、促进发展的会议,对于开创我市医院协会工作新局面,组织动员全市医院齐心协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