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1 10:45:14 信息来源:委人口家庭处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下午,2021年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会议在市公共卫生中心召开。市卫健委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徐启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口家庭发展工作会暨托育服务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主要工作,通报表彰了2020年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了2021年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面临新形势新要求。

会议要求,2021年,要落实完善配套政策,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建立健全人口监测制度,优化生育服务管理;落实四个全覆盖,加强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关怀;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促进托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人口家庭处处长陆永国主持。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功能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