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卫计委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18-02-22 14:28:56 信息来源: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市卫计委召开节后收心会,明确今年的卫生计生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和工作要求,确保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周伟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周伟主任指出,春节期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医务人员和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017年取得的成绩已成为过去,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面貌,从现在开始要调整状态、振作精神、重新出发、从头再来。

周伟主任要求:一是紧抓绩效管理。以省、市目标绩效管理任务指标为工作主线,认清形势、细化措施,一招不让抓紧抓实,争取在市直26个同类部门考核中进入前5,省卫计委目标考核达到中等偏上位次。二是紧盯创新创优。要切实推动工作创新创优,提升行业形象和满意度。现有亮点抓紧总结经验推广,同时全力争取省级以上工作试点,做到有项目必争。各条线要打造1-2个全国、全省特色亮点工作。三是加快补齐短板。梳理工作中的不足,特别是重点指标短板,夯实工作基础,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缺什么、补什么。四是强化督查考核。要修订考核办法,增加对委机关各处室的考核,把压力和责任传递到每一个人,更加明确用人标准和导向。要加强对县区的指导,多到基层调研,帮助基层解决问题。五是硬化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以高度的责任心干事创业,做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做善干、埋头苦干、马上就干,不断提升标杆、尽善尽美。六是加强能力提升。要有危机感、饥饿感,时时刻刻不忘学习、抓紧学习,把学习十九大理论、学习业务知识、思考谋划工作作为一种习惯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

会议还对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