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陈志主任调研指导市老年大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1 11:34:07 信息来源:委老龄处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27日上午,市卫健委主任陈志到市老年大学调研指导工作。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胡忠霞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志先后视察了老校区、学员教室、多功能演播厅、篮球场、荣誉室、展览室等教学设施,详细了解市老年大学建设、学科设置、学员学习、学校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交流会上,陈志对市老年大学始终坚持“崇德、尚学、康乐、和谐”的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建设、教学规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建校34年以来获得的荣誉给予了肯定。

结合实际,陈志对新形势下市老年大学的管理和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在严格学校管理上再下功夫。学校要不断探索加强管理的基本方法和规律,注重抓好制度建设,依靠制度抓管理,依靠制度强落实。二是在提高教学质量上再下功夫。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在教学过程中,要根据办学条件和学员的需求,因人施教,因材施教。三是在强化疫情防控上再下功夫。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时时处处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学校各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