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实施基层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培养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18-05-25 15:09:36 信息来源:委中医药处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市卫计委根据《连云港市基层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培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在全市遴选了20名指导老师和29名基层优秀中医临床人才作为培养对象,在市中医院举行了拜师结对开班仪式,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当前各级党委、政府都十分重视中医药工作,中医药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我市基层中医药工作仍然比较薄弱,阵地不完善,尤其是基层中医药人才匮乏、临床能力不强,亟需提高;举行指导老师和基层优秀中医临床人才拜师结对培养,旨在尊重和秉承中医药传承模式,力求在短时间内培训一批基层优秀中医药临床人才,希望各位指导老师要毫无保留地传承自己的学术经验和临床见解,希望培养对象要认真跟师学习,把老师几十年的临床经验和学术接受下来并转化成自己的东西,共同推进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