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二院举办建院110周年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22 09:25:51 信息来源:市二院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19日,市二院隆重举办建院110周年发展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脏外科研究所所长王学浩,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首任执行院长、清华大学精准医学研究院院长董家鸿,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市政府副市长华本太,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江苏省医院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徐长江,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彦群,以及省内外60多家兄弟单位、连云港市部委局和知名企业领导以及30多位专家,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主持。

开幕式上,周伟宣读了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发来的贺信。信中,项雪龙在表达了对该院全体职工的亲切问候,勉励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着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努力在加快建设健康连云港、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市二院党委书记、院长施辉,法国ECTI组织的医学专家莱库克,台湾童综合医院副董事长童瑞龙,江苏大学医学院院长许文荣,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医院的发展寄予厚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代表市委、市政府讲话,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建院110周年为契机,虚心向院士与专家请教,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树立高尚的医德医风,以精湛的医术造就广大患者,谱写健康连云港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上,王学浩和施辉共同签署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学浩院士工作站合作协议。董家鸿与张同生共同为中国(连云港)精准肝胆外科论坛永久会址揭牌,许文荣与滕雯为江苏大学附属连云港医院揭牌,华本太与施辉为连云港市老年医学中心揭牌。

开幕式结束后,医院随后举办了《医院管理高峰论坛》《海峡两岸普外高峰论坛》《肿瘤高峰论坛》等三场高规格学术交流会议,近20位海峡两岸知名管理专家与医学专家分别进行了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