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卫计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9 12:42:57 信息来源:委机关党总支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充分领会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赋予的新使命,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发展主题,3月16日下午,市卫计委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展现了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整部影片用镜头记录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下中国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诸多“中国制造”震撼人心,“蛟龙、墨子、复兴、天宫”谱写了世界奇迹,“撤侨归国”彰显了大国实力,“精准扶贫”体现了党和国家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实现共同富裕的决心。

祖国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这样的时代令人由衷赞叹。影片中基层党员干部任劳任怨,攻坚克难,在扶贫道路上奉献自我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影片所呈现出的新时期的大国风采、大国气象,也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在集体点赞《厉害了,我的国》的同时,更要像片中的工程师、科学家、基层干部一样,立足本职,坚守梦想,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推动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