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调研市一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6 17:25:25 信息来源:市第一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等一行到市一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陪同调研。

市一院党委书记李小民汇报了医院现阶段确诊、疑似患者收治情况和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胡建军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正体现在我们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前是展现我们一线广大医务者见初心、担使命的关键时刻。医院要把提高收治率、治愈率,降低感染率、死亡率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胡建军表示,从中央到地方,上级领导对一线医务人员非常关心,希望医务工作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护工作、关心自身身心健康,这不仅是对自己和家庭负责,也是对全社会广大老百姓负责。市委组织部从党费中拨付专项经费12万元用于支持市一院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