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卫健委谭颖主任一行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及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8 17:21:54 信息来源:委办公室、中医药处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12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谭颖主任、兰青副主任、中医科教处石志宇处长等一行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及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

方伟市长、黄远征副市长等陪同谭颖主任一行调研参观了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研究院、数字化提取工厂和智能制造固体工厂,详细听取该企业疫情防控及中药产业创新研发现状思路等情况介绍。

随后,谭颖主任来到市卫生健康委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卫健委周伟主任汇报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中医药工作概况,市中医院、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赣榆区中医院、省名中医代表等,分别就我市三级中医医院建设、中医药教育发展情况、中药产业创新需求、基层中医药发展思路以及传统师承带教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座谈,并提出建议意见。座谈会上,谭颖主任对我市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卫生健康工作者特别是医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康缘药业等中药企业为抗击疫情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由衷感谢,对我市一手抓当前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举措以及充分发挥“医教研产”集聚优势、加快中医药大市向强市转变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谭颖主任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卫生健康项目建设、健康发展先行区建设、市中医院发展与项目建设、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加快县级中医院转设三级中医医院、搭建院企校企合作平台等建议内容,将认真细致研究,抓好工作推进,对连云港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给予更多支持,形成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的强大合力。黄远征副市长参加了座谈会。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