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徐家保副市长调研市四院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9 11:50:54 信息来源:市第四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调研市四院建设发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希娟,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市发改委副主任尹相伦,市财政局副局长施为民,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罗时宝等陪同调研。

徐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四院的精神科大楼、新建应急病区、传染病房楼、非典病房楼等地,现场了解医院的布局规划。随后,徐市长通过远程视频系统与正在隔离病房工作的医生交流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当前病区的救治情况,并对坚守在抗击疫情医疗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座谈会上,市四院院长孟尔旺汇报了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等级医院创建、建设发展瓶颈问题和下一步规划设想进行详细阐述。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详细介绍了该院发展定位、用地用房、人才队伍、医院编制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徐市长充分肯定了市四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医院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市四院冲在抗疫第一线,为全市抗疫贡献了积极的作用,希望一线“战疫”人员要注意安全、注意防护。他强调,加强传染病院、精神病院的建设,是保障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需要,市四院提出的基本建设、扩大用地、机构设置、建设经费等问题,市相关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解决,加大政策与资金的扶持力度,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1.jp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