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机关党总支举办“健康惠民迎新春,墨香送福满社区”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1 20:06:22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机关党总支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喜庆气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月25日,市卫健委机关党总支赴锦化社区开展了“健康惠民迎新春,墨香送福满社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市卫健委机关党员以及来自市女知联卫生分会、市二院的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书写了国泰民安的美好愿景和辞旧迎新的祥和祝愿,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争相帮忙,铺纸、倒墨,配合默契,一片喜气洋洋。短暂的两个小时时间里书写春联百余副,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当将这些象征着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时,他们用笑脸为机关党员们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机关党员节日文化生活,同时也让传统书法艺术深入基层,以实际行动,加强与社区的联动共建,做实服务群众工作,把温暖送到了社区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