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援马耳他医疗队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24 15:59:35 信息来源:国合处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23日下午,我市举办中国(江苏)第13期援马耳他医疗队新春慰问座谈会。市政府研究室刘沙主任、市卫计委周伟主任等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回国休假的我市3名援马耳他医疗队员,给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听取三位医疗队员的工作汇报后,刘沙主任指出,去年6月以来,我市援马耳他医疗队员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积极宣传中医文化精髓,全心全意为马耳他人民健康服务,为增进中马人民友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勉励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希望市卫生计生委以及各派员单位继续做好援外医疗队的后勤保障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疗队,确保圆满完成援外医疗任务。

周伟主任对援外医疗队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履行好国家赋予的使命和职责,为港城争光、为江苏增色、为祖国添彩。

市卫计委董青副主任和市中医院、市中医药高职校主要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