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卫计委副主任李少冬到市立东方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27 17:20:07 信息来源:市立东方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24日上午,省卫计委副主任李少冬在市卫计委主任周伟、副主任陈志的陪同下来院调研,省卫计委医政调研员江虹、机关党委副书记陈俊强及市立东方医院领导参加调研。

市立东方医院院长谈笑和党委书记杨红波代表全体医务人员对李少冬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各位领导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多学科及远程会诊中心、消毒供应中心、技能培训中心等区域。

谈笑院长汇报了医院的基本情况、管理举措和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医院“创三甲”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整改落实及医疗卫生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省预防与控制医院感染行动计划(2018-2020年)落实情况等。

李少冬副主任对医院近年来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巨大变化给予了积极肯定,对医院确立的“创三甲”目标和为之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李主任希望医院全面对照等级医院评审标准要求,制定科学有效的办法,实现医院内涵建设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