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迎新春 送健康”走进锦化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5 12:14:58 信息来源:委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9日下午,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赴联动共建社区开展“迎新春送健康”活动。

锦化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即将升级改造完成,当天,市卫健委协调5台空调为社区解决办公难题。根据社区居民健康需求特点,组织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产科、儿科、超声科、内科等多学科专家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的义诊与健康教育服务。

此次“迎新春送健康”活动,市卫健委用最接地气的方式与锦化社区居民一同,准备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不仅为社区居民免费健康体检、问诊,解决社区办公难题,还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欢乐的春联豁然眼前,字里行间充满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书写了国泰民安的美好愿景和辞旧迎新的祥和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