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第一支援鄂医疗预备队在市中医院组建成立
发布日期:2020-01-30 19:06:42 信息来源:市中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援助湖北疫情核心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诊治工作,我市第一支援鄂医疗预备队在市中医院迅速组建成立,时刻准备,整装待发。1月27日(大年初三)晚,市中医院在接到省、市中医药管理局组建医疗预备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通知后,连夜启动队员选拔工作。根据专业要求、诊治需要并结合全院请战情况,市中医院党委经过仔细筛选和反复酝酿研究,好中选好、优中选优,最终确定了10名援鄂医疗预备队队员名单。其中,中医重症医师1名、西医急诊科医师1名,护理人员8名。我市社会各界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都对援鄂医疗预备队全体队员的英勇表现和担当精神表示高度赞许,并期待大家胜利凯旋、平安归来。全体预备队队员也坚定表示,充分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救治疫情核心区的湖北人民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