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
发布日期:2018-10-17 10:19:43 信息来源:委中医处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12日,由市卫计委主办、市中医院承办的全市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在市中医院举行,大赛内容围绕中医药核心价值理念,涉及中医药法、中医药经典、《中国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以及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等内容。大赛得到全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人员的广泛参与,通过前期社会海选和选拔,共有13支代表队进入市级大赛。大赛分为初赛(笔试)和决赛(竞答)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团体和个人一等奖各1名(市中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东海县石榴街道卫生院张安琪荣获个人一等奖),二、三等奖若干。各县区参赛选手以及市中医院医务人员、学生代表等150余人观摩了比赛。大赛有效传播了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扩大了中医药健康文化影响力。